产品推荐

宝鸡力邦机电有限公司
电话:0917 - 3246128
传真:0917 - 3218765
手机:13888888888
邮箱:baojilibang@163.com
网址:http://www.baojilibang.com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新建路东段51-2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新闻

电脑的保护神

文章来源: 阅读:次 2007-08-06

       停电时,经常听到使用电脑的人惊慌地说:“完了,我忘记保存,数据全丢啦”。前一段时间,有一位大学生说过这样一回事,她第二天要交毕业设计报告,于是她在电脑Word里拼命地打字修改,在差不多改好,正在校对之时,突然停电。她绞尽脑汁所做的修改全部付之东流,只能又从头开始。这样不仅浪费时间,影响效果,同时也影响心情。怎样能解决这个问题呢?其实很简单,有一部小小的电脑保护神就行了。
       “DELIXI”系列不间断电源是德力西推出的新一代后备方波式不间断电源。它体积小、宽只有15英寸电脑显示屏的一半,放在电脑旁边既不占很大空间,看上去又美观大方。如果停电,它就能为计算机提供不间断的电力供应,让你有足够的时间来保存重要的资料。效率高、性能可靠、使用方便,能避免停电对计算机造成的不良影响,全方位地保护您的计算机和周边设备安全、可靠地运行而不受危害,延长设备使用寿命。该系列不间断电源适用于各种办公场所,同时也是您电脑的理想伴侣,给工作带来很大的便利,被顾客称为电脑的保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