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

宝鸡力邦机电有限公司
电话:0917 - 3246128
传真:0917 - 3218765
手机:13888888888
邮箱:baojilibang@163.com
网址:http://www.baojilibang.com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新建路东段51-2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新闻

“门磁王”——你的“守财神”

文章来源: 阅读:次 2007-09-24

       现在无论到哪个城市,我们都可以看到一片繁荣兴旺的景象:商业铺面、餐饮场所、仓库、车库,成千上万,热闹非常。
       目前,这些地方夜间大多是用卷闸门防盗。经过一天忙碌之后,业主虽然睡在家里,但一些人的心却在门市部旁“徘徊”,担心窃贼光顾,不能安然入睡。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样的问题呢?“门磁王”示警器这个产品,就可以让主人高枕无忧了!因为即使门市部被小偷光顾,主人也可以马上收到系统自动打来的报警电话及时通知主人。更何况,德力西生产的“门磁王”示警器产品的系统非常先进,是一种高灵敏智能防盗产品。使用时将电源开启,只要轻微撬开卷闸门一个细缝,系统就会立刻报警。试想:在寂静的夜里,像防空警报一样的120分贝巨大响声响起,并延时10秒左右的示警声,还有那么大胆子的小偷继续撬门试图作案吗?有了它,业主可安心入睡了;有了它,你可以一门心思地用勤劳智慧使自己成为商业富翁。
       该产品还可配置不同类型的“主机”使用,是商铺、车库、家庭、厂房、写字楼、机关等理想的安居防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