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

宝鸡力邦机电有限公司
电话:0917 - 3246128
传真:0917 - 3218765
手机:13888888888
邮箱:baojilibang@163.com
网址:http://www.baojilibang.com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新建路东段51-2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新闻

卧室中的“掌中宝”

文章来源: 阅读:次 2007-09-10

       经常出差在外的人都知道,上档次的酒店可以提供你如下待遇:你只要躺在床上,无论你想打开照明灯、电视、空调还是音响,只需按一下手中的控制器就可完成。这种名为微电脑集控板的装置现在已经开始进入到平民百姓的家庭。
       德力西生产的移动式微电脑集控板是当前最先进的客房电器控制系统。它的外壳采用高强度工程塑料制作而成,具有轻巧精致、典雅大方等特点;它由主机箱、手机盒及附件组成,安装方便,主机箱可装于客房床头柜内部,通过伸缩软线与手机盒相连接,手机盒通常放置床头柜上,可以直接拿在手中。你只要揿压手机盒面板上相应的触摸式按键,就可以随意操纵、控制房间里的电器、灯光及其他服务功能。神奇的控制系统,使家居生活更加舒适、方便。